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變形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變形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我要做一個摩擦起電的實驗。我穿上了一件大袖管的衣服,在我的小狗身上做起了實驗。我的這隻小狗全身雪白,毛耷拉着。我用袖管在小狗身上摩擦起來,1、2、3、4……200,接着我把袖管放開,1秒、2秒、3秒。小狗原本耷拉着的毛居然立起來了。摩擦起電的原理就是這樣。

  莫名其妙的一天

  今天,主人特意穿了一件大袖管的衣服,他要幹什麼我也不知道。當時我正準備睡覺,主任就拿袖管摩擦我的身體。我使勁地趴在沙發上,剛開始我和舒服,後來越來越難受。主人把袖管放開的時候,我的同伴居然嚇得倒退了好幾步。它後來說我又像獅子又像刺蝟。今天的事情真是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四年級:翟欣睿

您正在瀏覽: 狗變形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變形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