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聽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歌 標籤:聽歌作文

  我是一個從小就五音不全的孩子,我對音樂十分沒有天賦。所以,我並不會唱歌,也並不會表演樂器,可我最喜歡的事情,卻是聽歌。我沒有唱歌跳舞的天賦,卻對音樂有着靈性。對音樂的旋律記得格外清楚,只要我聽過一遍的歌曲,在其他地方聽到那首歌,我就能在它播放之前,把它一首歌曲的旋律全都哼唱出來。

  所以,我也特別喜歡聽歌。我每天都要聽一首歌,或是日文,或是法語,或是粵語,或是英語……或是情歌,或是老歌,或是動聽悅耳的歌,或是激情如火的歌,或是傷悲動情的歌……各式各樣的歌曲,每次,我沉浸在歌曲的海洋中,都覺得心靈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享受,感到十分舒服抒情。每每都能讓我本該焦慮難受的心情轉而平靜下來,變得安靜舒怡;每每都能讓我恐懼緊張的心情,變得舒展平緩不再緊張,或是放鬆心情;每每都能讓我生氣憤怒的時候,變得不再激動,平靜地換一個角度去想這件事情,變得不再憤怒……所以說,歌曲是我的好朋友,它在我難受的時候,安慰鼓勵我……

  歌曲,更是我的好老師,它教會了我心境才是最重要的。人生,換個角度看,也會變得格外美麗……

  聽歌,我最愛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聽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