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可怕的事情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可怕的事情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們居住的城市下了一場大暴雨,大暴雨將我們整個城市基本上都淹沒了,當然,我描繪的比較誇張,實際上暴雨並沒有這麼大,但是確實不小。

  等到暴雨停了兩天過後,我們城市的晚報上出了一則令人害怕的新聞,這個新聞報導的是,由於暴雨是太大,導致涵洞積水,將一個路人淹死在涵洞里。

  我看了這個新聞以後,不禁想起來前些年北京發生的那場大暴雨,那場來勢洶洶,讓所有人難以忘懷的大暴雨,同樣也埋葬了很多人的生命。

  所以,我覺得人的生命十分的寶貴,也十分的脆弱,一個不起眼的事情就可能導致這個生命的毀滅。所以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珍惜我們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分每一秒,好好活着,活在當下!

您正在瀏覽: 一件可怕的事情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可怕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