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喜歡聽歌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聽歌的我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歌迷”,特別喜歡聽歌。幾乎所有知名經典歌手的成名曲,經典作,我都一一聽過。你們不信?那我就和你們說幾個吧!很簡單,比如說:鄧麗君的《甜蜜蜜》,周杰倫的《雙截棍》,鳳凰傳奇的《最炫名族風》,王菲的《紅豆》等等……真是說也說不清,因為我聽了太多太多的歌,言之不盡!

  而且就算我已經擁有了那麼多“歌曲財富”,但是我卻還沒有知足而撤兵,反而越戰越勇,繼續聽各種各樣的歌曲。什麼搖滾的啊,什麼稀奇古怪的嘻哈啦,什麼說唱的啦,什麼清唱的啦等等……各種各樣稀奇古怪類型的歌曲我都照單全收。有些歌曲聽多了,我自然而然也可以跟着唱了。起初,我是輕輕地跟着裡面的人唱的歌曲調子,一起哼着,那時候手上做什麼事情都行,只有把歌曲開着就好了。久而久之,有些歌詞我並沒有刻意地去記住,但是隨着嘴巴的口型和時而劃過的旋律,竟然歌詞也可以說出來了。慢慢地,好幾首歌曲我都可以唱的惟妙惟肖,和歌曲原創簡直是不分上下,當然啦,這是在我自己的心中。嘻嘻,不過我有信心,總有一天,我的長期的堅持,一定會使我的歌聲變得更加動聽悅耳的!

  怎麼樣,我是不是一個愛聽歌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喜歡聽歌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聽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