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割麥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割麥子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割麥子 標籤:麥子作文 割麥作文

  “起來了,懶蟲!”一個熟悉的聲音把我沖睡夢中吵醒了。我極不情願的睜開了眼睛,看見了媽媽笑眯眯的臉龐。我答應道“好!”卻又閉上眼睛接着睡。突然我感到很冷,我伸手拉被子,左摸右摸,沒有!我睜開眼一看被子已經被媽媽抱走了。我立刻睡意全無。只好起床了。

  隨後媽媽說:“今天我們家割麥子,你也得勞動,你要麼在家做飯,要麼和爸爸到地里割麥子。你自己選擇。”我想了想,割麥子一定好玩,“我選割麥子!”我說。

  匆匆吃過早飯,我就去了麥田,爸爸早已經開始割了。我來到爸爸身邊,學着他的樣子,彎下腰抓住一把用力割。剛開始還輕鬆,一會兒就累得腰酸背疼,我實在不想幹了。直起腰來站着。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就說:“割麥子也有技巧,你先抓住一大把,用鐮刀從根處向上斜着用力,就輕鬆了。”我按照他說的一試,真的輕鬆了不少。可就這樣我才割了不到半小時就划傷了手。爸爸就讓我別割了回家了。

  今天的割麥子,我真切地體會到,爸爸媽媽平時是多麼的辛苦。等我長大了,一定要讓爸爸媽媽享福!

您正在瀏覽: 割麥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割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