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喜歡聽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聽歌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聽歌,這個愛好也許一直都沒有變,至少到現在我也還是喜歡聽歌。而且隨着年齡的增長,我越來越喜歡聽歌。

  當我坐在教室里上自習課的時候,我喜歡一邊抄筆記一邊聽歌,把耳機戴上,調出自己喜歡聽的歌,把音量調到剛剛好,這個時候的我是兩個人,一個靜靜的聽歌,一個抄着筆記,誰也不會影響誰。這個時候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筆記不一會兒就抄完了。這個時候的心情是愉悅的,沒有浮躁與不安,也沒有抱怨,我喜歡在這樣的環境里學習。

  當我打遊戲的時候,我也喜歡聽歌,這樣我就不會一直沉迷在遊戲里。當我做飯炒菜的時候,我喜歡聽歌,免去了枯燥無味的生活。我喜歡聽的歌越來越多。

  已經忘記了以前的自己喜歡聽什麼樣的歌,但是我知道現在的我,喜歡流行也不討厭美聲,喜歡動感也不討厭抒情,不管是什麼類型的歌曲,只要第一次聽的時候覺得好聽,我都會喜歡。記得小時候聽《童話》這首歌時,覺得這歌不怎麼好聽,可是現在,時不時的總會哼上兩句,覺得歌詞好,曲也好,光良的音色也好。這也許是成長的緣故。

  我喜歡聽歌,它能使我上一秒還煩躁的心瞬間得到安寧;我喜歡聽歌,它能讓我忘記一切煩惱。我喜歡聽歌,真的喜歡,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聽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聽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