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法師(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法師(五)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神奇的魔法師(五) 

  ——布魯家族的魔法姐妹 

  (五)五隻精靈誕生 

  愛莎第二天便換上了普通的巫師袍,把那套華麗的金色禮服小心的保存好,然後興沖沖的邁着大步走向教會大廳,愛莎的心情異常興奮,沒想到幾天來竟是這麼順利,更沒想到的是竟然成為了校園女王,她在默默的感謝着上帝,感謝上帝對她的格外垂青。 

  教會大廳顯得空蕩蕩的,愛莎坐在美麗雅典娜的桌子旁,桌上已經擺滿了可口的飯菜。她望了望掛在大廳正牆上的大掛鐘,才一點呀。愛莎感覺肚子“咕咕”直叫,於是一口氣喝乾了碗里的香辣肉絲湯,眨眼間碗里又盛滿了同樣的湯,這次她只喝了幾口,然後抓起筷子夾了一大塊熏肉。愛莎生長在英國,本來不會用筷子的,可是為了她們在中國的生活方便一些,媽媽專門對她們姐妹進行了一些中國生活習俗的訓練。 

  愛莎端起一杯葡萄酒正要喝,一個衣着十分華麗的女孩兒走了進來,女孩兒八九歲的樣子,比愛莎差不多高了有半個頭,一頭烏黑的秀髮和一雙黑葡萄一樣的眼睛特別漂亮。 

  “真沒想到我們的女王吃飯的樣子竟是如此的狼吞虎咽,沒有絲毫的文雅之意。”女孩兒高傲的說。 

  “你是誰?”愛莎問道,心中暗想:她是誰呢?這麼高傲。 

  “英國人,雜種,呵呵。”女孩兒接著說。 

  “不!是混血種!”愛莎糾正道,心裡真想給她施一個惡咒,但她忍住了。 

  “你是誰?”愛莎的聲音開始提高了一些,眼中也露出不屑的神情。 

  “哈哈,我是最最高貴的莓玲小姐。”女孩兒回答。 

  “呵呵,應該把‘貴’改成‘傲’吧?”愛莎笑道。 

  “當然不是。”莓玲尖刻的說。 

  愛莎搖搖頭,繼續吃飯,這次她吃了一塊比薩餅和一個三明治,看看錶,已經一點半了。愛莎快速走出大廳,來到了魔法小店。小店裡什麼人都沒有,只有幾台自動售貨機。愛莎從口袋裡掏出十個金可西和五個銀約特,小心翼翼的放進自動售貨機的投幣口裡,然後迅速的鍵入想要的貨物:一根普通的魔杖、五個精靈蛋和一隻精靈蛋培養器。貨物很快便出現在愛莎的面前,愛莎急忙拿起這些東西回到了卧室。 

  愛莎把五個精靈蛋放進培養器,用魔杖指着培養器念了一句咒語。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愛莎緊張的等待着。教會大廳的掛鐘敲響了三下,突然,愛莎發現五隻精靈蛋上都有了一些小小的裂縫,裂縫越來越大,終於蛋裂開了。五隻小精靈從裡面跳了出來。瞧!它們肉嘟嘟的多可愛呀!五隻小精靈分別有不同的顏色,一隻金色的、一隻綠色的、一隻藍色的、還有一隻紅色的和一隻棕色的,它們的屬性分別是金、木、水、火、土。愛莎給每隻小精靈都起了好聽的名字:金色的叫金龍、綠色的叫樹女、藍色的叫海靈、紅色的叫火鳳、棕色的叫地娃。小精靈們都蹦蹦跳跳的,它們的頭上都長着潔白的翅膀,眼睛大大的、水靈靈的,它們的臉都長在身體上,整個身體就像臉一樣,圓圓的,十分可愛。 

  愛莎對這些可愛的小精靈簡直愛不釋手,她打算送它們去學習魔法。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法師(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法師(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