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魔法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魔法師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神奇的魔法師 

  在很久以前,曾經有一次宇宙大爆炸。於是,一位魔法師誕生了。 

  越來越多的生命聚集,一座座山峰拔地而起,一段段河流奔瀉而下,小魔法師終於長大了。 

  大自然,它是一位魔法師。它,揮動着魔法棒,一切都是那麼美好。 

  大自然,它是一位魔法師。春到了,大自然醒了。它一揮魔法棒,便有了一股暖流。你聽,天空中又回蕩起熟悉的鳥鳴,伴隨春風在一起跳起了交誼舞;你看,大樹脫下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嫩綠的春裝,越來越綠,越來越艷。你看,小河不再熟睡,它醒了,生命又開始了新的旅程。小魚四處遊盪,三五成群地嬉戲着,做着捉迷藏的遊戲。田地里,農民伯伯又開始播種起來了。他們播種的是生命、是未來、是希望、是歡笑。 

  大自然,它是一位魔法師。夏到了,綠更濃了。它一揮魔法棒,便有了滋潤大地的雨露。你看,雨中的楊樹更顯濃綠,更顯挺直,而柳樹,則更加婀娜了。大自然更是會裝扮自己,你看,它特意精心製作了一種生物——花,不僅小草被裝飾,就連大樹也也把它作為自己的寵兒。夏天,花兒更顯艷麗。你看,有的花紅得耀眼,有的花黃得泛光,有的花香氣濃郁,有的花清新淡雅。夏有了它的裝扮,才變得生機勃勃。 

  大自然,它是一位魔法師。秋臨時,收穫來了。它一揮魔法棒,便有了金燦燦泛光的黃。樹木為了禦寒,也換下了綠衣,穿上了秋裝。樹林變得黃了。而那盛開的菊花,更是濃郁的黃。秋風來了,帶着金黃的信件,告訴了所有的小動物:秋來了,天冷了。於是,小松鼠便採集起了松果,小鳥也要飛去南方了。天空哭泣着為小鳥送行,樹林也擺了擺枝條,歡送鳥兒們。秋天,有收穫的黃。 

  大自然,它是一位魔法師。冬到了,勞累的大自然,向所有動物道起了晚安。它一揮魔法棒,就有了有愛心的小雪花,為大地保暖。昔日淘氣的小河,也寂靜了,花兒,也睡了,不再爭執,不再攀比。只有那梅花傲雪凌霜,開放了起來。樹林變得雪白,連松樹也被裝飾得晶瑩剔透。天空也變得灰白,與地上的雪相應和,好似進入了一封閉的白色世界。突然,幾聲鳥鳴打破了冬日往常的寂靜,原來它們是一群麻雀,它們打算長住在這片土地上。這些鳥,增添了冬日沒有的歡樂。 

  大自然,它是一位魔法師,是一位多彩的魔法師,是一位美麗的魔法師,是一位快樂的魔法師,是一位熱心的魔法師,是一位神奇的魔法師!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魔法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