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要被困難嚇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被困難嚇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近看了一本書叫《格言》,這是一本雜誌。這本書里有很多故事其中有一篇文章叫《我擁有的只是一雙手》,是著名鋼琴家朗朗寫的。這篇文章說的是朗朗的老家在瀋陽,在家鄉它的鋼琴彈得很有名氣,朗朗的爸爸為了讓他鋼琴彈得更好就帶他去了北京。到北京后,他們很窮。他的爸爸是一名警察,媽媽留在瀋陽給他們寄錢。每月朗朗和他爸爸的生活費只夠交房租的錢。這時朗朗的鋼琴老師也對他很不好,老批評他。最後連教都不教朗朗了。回到家之後他爸爸就想帶朗朗去跳樓,因為他對生活失去了希望。那時朗朗就想毀掉自己的手,他恨他的手。就在他毀自己手時,爸爸拉住他的手說:“你現在就這一雙手了,沒了它你什麼都沒有了。”過了一陣,他瀋陽的老師推薦音樂家教他,他最後成了才。

  讀完這個故事我很感動,每個名人在成才之前都是吃苦的,就像小樹一樣有些長歪了的枝就得剪,這樣才能成為大樹。所以不要怕吃苦,如果不吃苦怎麼會有甜呢!

  我推薦你也看看格言這本書吧,它能讓你懂得很多道理。

您正在瀏覽: 不要被困難嚇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被困難嚇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