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困廁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困廁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被困廁所 標籤:廁所作文

蒼天啊、大地啊!哪位神仙姐姐來救救我啊?!一年前,的一天,然我記憶猶新。 

  那時,我們家換上了第二部車。大家懂車的都知道,車開到一定的路程后要去保養。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弟弟去保養車去了。到了那,把車停到指定位置、會有工作人員開走去保養。我們去休閑室等着去。那裡還不錯,有看電影的地方。有雪碧啦;可樂啦;美年達啦;茶啦;水啦。我要了杯可樂,找了個沙發坐下邊喝邊看、空調吹着、爽啊。那時我有鼻炎、要擤鼻涕。去WC,拿出紙擤完后,去開wc的門。可是開不開了!我起初以為是我不會擰。但又試了幾分鐘后、還不行…… 作文

  隨後,我用力拍門,並大聲喊:“有人嗎?救命啊!!”我連續喊了十多聲,也沒人回應我。我又試了試還開不開門。我倚在門上,身體一點一點向下滑、我完蛋了!我不想死啊!我會不會出不去啊?我蜷縮在牆角,沉思了一會兒,忽然靈光一動:我可以用手機給媽媽打電話啊!我連忙起身,上下翻了一遍,也沒有找到。手機放到家裡了,我恨……這可怎麼辦啊?我可不想被憋死啊! 

  我頭上的汗珠越來越多、越來越密。心裡越來越亂,突然,我又想起了一個方法。我可以用老師教的方法啊!我記得在汶川大地震時,有些人保存體力,聽到上面有動靜后,在大聲呼救、不然沒勁了。就完蛋了!我抱着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趴在門上,仔細聽着外面的動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媽媽一定在找我吧。 

  “嘩啦……”我聽到有人洗手,我抓住這個機會,用力拍打門、用用盡全力喊;“阿姨,救救我!這門壞了!有人么?”我當時急得語無倫次了。淚、再次落下…… 

  她,還是走了、我嚎啕大哭。不一會,又有人來了。裡面有媽媽!“媽、救救我!我出不去了!”我用盡全力喊。 

  最後,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我出來了!原來那門壞了!以後打死我也不去了!太恐怖了!

您正在瀏覽: 被困廁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困廁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