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雙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雙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一雙手,工人用來做工,農民用來種地,科學家用來發明創造,解放軍雙手緊握鋼槍保衛祖國、保衛人民安居樂業的美好生活,我也有一雙媽媽給我的小手,我的手是用來讀書、寫字的。

我記得小時候,一雙又白又嫩的小手,特別引人喜愛。只要爸媽和親朋好友一喊我的名字逗我的時候,我就會搖搖小手與人打招呼,面帶微笑;在我學走路之前,不能直立走路的時候,就會用兩隻小手在地面爬着走,而且越爬越快,大家笑我,這時我還不知道在笑什麼呢!現在我長大了我的一雙手能夠寫字和做家務。去年春節時我的一雙手幫鄰居寫了很多對聯,當對聯貼在牆上,大家都誇這字寫得不錯,誰也沒想到這對聯盡出自九歲小孩之手,我感到很欣慰。當我雙手考試得滿分時,我會為自己的一雙手而感到自豪;參加圍棋比賽時,我的手會在圍棋盤上滴滴嗒嗒下個不停,想方設法戰勝對方;我放學回家以後,會用雙手幫媽媽掃地、洗碗、洗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從現在起我要讓自己雙手勤勤懇懇地去幫助同學,幫助老弱病殘做好事,關愛社會、服務人民。

我長大以後,我要象工人、農民、解放軍那樣去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去為人民服務,創造未來的世界和幸福美好的明天。把祖國建設成為繁榮富強世界領先的國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雙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