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學校要大掃除,我就提着水桶,來到了學校里。我們開始大掃除了,我們先把地掃了,然後擦玻璃,我們擦了這裡擦那裡,擦了又擦,忙上忙下,從下午一點到五點,電燈、電扇、桌子、椅子……都擦得乾乾淨淨,都好像新買的一樣。教室里一塵不染,乾乾淨淨,而我們累得氣喘吁吁了。 

  但我也是有缺點的。我就是上課愛做小動作,有時寫作業的時候也會做一些小動作。有一次上課,我把一個小橡皮當成玩具玩,這一節課我就沒有聽到老師講什麼了。結果第二節課老師提問,我一個也答不上,就被老師罵了,回家的作業也不會寫。 

  我覺得我的優點太少,同學們都不把我當一回事。我要把缺點改掉,做一個只有優點沒有缺點的好孩子。 

  指導老師: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