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朱慕堯,今年10歲,是一個普通的小學生,在陽羨小學三[2]班讀書。

  我的個子有些高,排隊時總做隊伍的小尾巴。腦袋大大的圓圓的,當然會讓人聯想到足球。俗話說:“腦袋大,腦水足。”所以親戚朋友都說我聰明。我自我感覺眼睛大大的,水靈靈的,可媽媽卻說我眼睛小,因為一見陽光,我的眼睛就會眯成一條小縫。我經常大口大口地吃飯,張開大嘴,會看見我的牙齒有些稀疏,我的大門牙早就被人給扛掉了,到現在還沒裝上。原來我是一隻漏嘴巴的“小公雞”,吃飯總是漏飯粒,在媽媽的監督下我終於改掉了這個壞習慣,現在吃飯可是“顆粒歸倉”了。我的脖子有些粗,還有些短,等到冬天穿上棉襖,幾乎就看不到我的脖子,媽媽常取笑我。我的肚子又圓又大,跟爸爸的“將軍肚”差不多。

  我的愛好是玩電腦。什麼電腦寫作班、電腦繪畫班……凡是跟電腦有關係的,我一個機會都不會錯過。我這個“小電腦迷”只要拿上鼠標,什麼事都不管了。有時媽媽叫我做事情,我假裝沒聽見,非得媽媽來拉耳朵,我才肯站起來。

  這就是我,你願不願意跟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