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尋寶日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尋寶日記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053年7月3日 星期一 多雲 

  今天上午,我接到總部發來的通知:到一座人跡罕至的原始森林裡尋找一把龍紋寶劍。——不久前,我被總部任命為“獅子尋寶隊”的隊長,這次的任務對我來說,是一個難得的實踐機會。 

  我們隊的越野車很快進入了那座原始森林。這裡的樹木濃密得遮住了天空,陰森森的,有點寒氣逼人的感覺。 

  傍晚時分,地點探測器顯示我們已經到了這座原始森林的中間,同時,我們也找到了可以用來宿營的地面。可我總有點不祥的預感,便派出了兩名隊員去四處察看情況。誰知才過了五分鐘,他們就回來了,還告訴我:他們去到一處灌木林中時,發現不遠處黑暗的地方有好些發著綠光的狼眼。他們便馬上調轉車頭,飛快地向宿營地開起來。在途中,他們還聽到後面有幾聲狼叫,聲音中有幾分痛惜。不難想到,那些狼不願放走已經到嘴的獵物,跟着車追了一段路,但由於體力不支,最終沒有追上。 

  預感應驗了,因為狼群隨時有可能找到這裡來。儘管有些害怕,我還是連忙召集隊員們安排晚上的值班工作,又做好了保護措施,一直忙到了夜裡10點,我們才睡下,但大家都翻來覆去睡不着,因為“戰鬥” 隨時都可能爆發。在我的夜光電子手錶顯示已到了夜裡11點時,在外面值班的隊員跑進來告訴我,外面出現了許多發著綠光的狼眼。我趕緊通知大家起床,帶上武器出去以防萬一。因為我們的保護措施做得好,狼群沒能傷害到我們,只好離開了。 

  2053年7月4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我們的主要任務是尋找那把龍紋寶劍。今天還是比較幸運的,只有一群狼來“訪問”我們,但我們的時間很寶貴,沒空跟它們糾纏,就給了它們一些肉,它們很快就離開了。 

  2053年7月5日 星期三 陰 

  龍紋寶劍的所在方位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我從上衣口袋裡掏出微型挖掘機器人,剛要按下開關,忽見樹林中颳起一陣風,緊接着跳出了一隻吊睛白額猛虎。我們所有人都嚇得不知所措,誰知林中又傳來幾聲狼嚎,一群狼跑出來,擋在了老虎跟前。我定睛一看,原來是昨天被我們“招待”過的那群狼。老虎嚇了一跳,然後轉過身去,消失在了樹林中。我們又給了這群狼一些肉,算是報答它們的救命之恩。 

  2053年7月6日 星期四 多雲轉晴 

  吃過早飯,我拿出機器人,按下開關,然後把它放在龍紋寶劍的所在方位。不一會兒,機器人已變大,並開始挖掘。突然,一個珠嵌玉鑲的劍把出現在我們的眼裡。我們知道那就是龍紋寶劍,趕緊把機器人的開關關掉,把龍紋寶劍從泥土裡拔起來清洗乾淨,還給它套上了一個專門為它準備的九龍劍套。 

  我們終於完成了任務,返回了總部。 

  2053年7月7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被總部授予“神勇探險家”的榮譽稱號……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尋寶日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尋寶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