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叫陳姝蓉,今年9歲。我從小就有個夢想,長大后當一名人民警察。我知道成為警察身體素質最重要,因此我選擇了武術特色學校。作為校武術隊副隊長的我,經常受到王老師的表揚。

  冬練三九,夏練三伏。我的身上被摔成了青一塊、紫一塊,仍然“輕傷不下火線”。暑假裡,同學們都呆在空調房裡做作業、看電視、玩電腦……我卻和隊員們練得滿頭大汗,像剛從游泳池裡爬出來似的。功夫不負有心人,我不僅把自己的身體練得棒棒的,還捧回了一張又一張的獎狀。

  我愛好運動,每逢學校開展體育比賽,自然少不了我活躍的身影。有一次,我參加了跳繩比賽,獲得第二名,為班級爭了光。

  我相信,只要我朝着目標不斷努力,一定能實現心愿,長大后當一名優秀的人民警察。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