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活潑可愛,又調皮的假小子。個頭在班上不算高也不算矮。我喜歡畫畫、玩電腦、彈琴、看書……不是我吹牛,我的成績還很不錯,可我就是有一個毛病——好動。 

  有三個字令我很不好意思,可它們又能很好地概括出我的性格----我是個“兩面派”,也就是說我是個雙重性格的人。在學校我被公認為一個文靜的女孩,還連年被評為“三好學生”。可我在家裡就像只頑皮的小猴子,整天蹦來跳去的,一會兒爬上飯桌表演卡拉OK,過把明星癮;一會兒又學校長在開學典禮上講話那莊重的樣子,把媽媽逗笑得前仰後合。 

  就是吃飯進我的手腳也不自在,有時腿把桌子都撐了起來,弄得碗碟險些翻倒,要是你看了肯定心驚膽戰;有時我又會把媽媽的一隻拖鞋給偷偷地拖過來,再將自己的小鞋子悄悄地換過去,等到媽媽去盛第二碗飯時,穿着我的小鞋差點摔跤,這時媽媽總是會嘟嘟嚷嚷地罵我是個搗蛋鬼,一邊的外婆也會附和地說我得了“好動症”。 

  在學校我的文靜也只是表面的。在體育課上少不了我生龍活虎般的身影,所以我的體育成績一直很好。就是上語文課時,耳朵一邊聽課,我的手腳也在不時地“運動”,在書包里找作業本時,把腳翹得老高,前面同學的屁股只好無辜地挨了一腳,坐在我後面的同學也不好受,一看,哈哈,都快被我擠成肉餅了! 

  唉,我這個人就是好動!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