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這個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叫吳昆霖,是個男孩,2008年是我的本命年,我身高1點4米,我決定長大後去和姚明比高,所以我每天都運動,讓自已長高。我愛踢足球,所以皮膚很黑,我長大后要去打敗貝克漢姆。

  我是單眼皮,由於愛看電視和愛玩電腦,2005年戴上了眼鏡,班裡的同學叫我“四眼田雞”。

  我十分淘氣,最近,我發現了一個黃蜂窩,我把小夥伴叫來一起去消滅它們。我一手拿根子,一手拿石頭,沖在前方,還喊“殺呀,殺呀”,離蜂窩一米近時,我拿石頭一扔,再拿棍子一捅,蜂窩掉下來了,我還沒來得急歡呼,就被黃蜂給蜇了,我跑回家上藥,媽媽問我為什麼這麼做,我說:“為民除害”媽媽哭笑不得。

  我愛踢足球,前不久,血站擴建,把木板扔在我們踢足球的地方,有些板上還有釘,媽媽叫我不要在那兒踢,可我偏在那踢,終於,意外發生了。釘子把我的腳扎傷了,血爭先恐後的流了出來。媽媽把我送去醫院,打針、包紮,回到家,我睡著了。第二天,我習慣性地往地上一踩,“媽喲”痛的我大叫,我一跳一蹦的生活了幾天,腳剛好,我就去踢足球,沒有想到腳腫了,鞋穿不了,啊,算我倒霉。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