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自然給我的啟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給我的啟示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個單元我學了許多關於大自然的啟示,我也懂得了許多生活中的啟示。如我們從青蛙的眼睛里得到了啟示,於是發明了電子蛙眼,從蜻蜓的翅膀發明了直升飛機,我也夢想發明一些有趣的機器。 

  有一天,我看見一隻美麗的蝴蝶,我剛要捉,它像變成了一朵美麗的花,從我眼前消失了,找來找去,原來它的花紋跟花差不多,就想發明一個可以逃避敵人搜索的機器,我叫它“蝴蝶衣,”只要一穿進去,就會變成花的樣子,而且會隨着環境的變而變色,所以敵人是發現不了的。 

  不過要證明一下這個發明有么有成功,必須檢驗一下才行。於是我叫來了我的好朋友,她翻來覆去找不到,我,有時快要被找到了,我,趕緊改變花型的顏色,她就誤以為是其它的東西。說明,我成功了! 

  我又想兔子的耳朵那麼長,可不可以聽清楚遠方的聲音呢?於是我做了一個實驗,發現兔子的耳朵能聽見很遠的聲音,我就想跟據兔子的耳朵發明已套助聽器,叫“兔耳朵”助聽器。這個機器根兔子的耳朵有點像跟絲瓜似的,很尖,可以作為天線,還在耳朵的兩側裝上了一個夾子,可以讓它固定在耳朵上。 

  終於發明了幾套長耳朵助聽器。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給我的啟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