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倒翁給我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倒翁給我的啟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書桌上,有一個可愛的“不倒翁”,那是我6歲是媽媽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這個“不倒翁”有着紅撲撲的小臉蛋,紅潤潤的嘴唇,還戴着一頂黃燦燦的小尖帽子。可愛極了!我十分喜愛它,所以我把它放在我的書桌上,讓它伴隨着我成長。

  望着眼前的這個不倒翁,我不禁回到了小時侯。那時每當我把不倒翁按倒,它便迅速回到了始狀。我奇怪極了,我又中重複了剛才的動作,得到的還是一樣。這時,姥姥看到了,走了過來,和藹可親的對我說:“孩子,你仔細地想想,它為什麼叫不倒翁呢?對,就是因為它永遠不會倒下啊!”

  “原來是這樣啊。”

  現在,我長大了,我不僅佩服不倒翁頑強的毅力,也領悟到了媽媽沒有明說的道理。

  “媽媽,我知道,您送給我這個不倒翁的意思,您是希望我像着這個不倒翁學習。不論遇到怎樣的困難,都不能低頭,要有頑強的意志,勇敢想前沖!”

  陽春市被面四年級:林巧欣

您正在瀏覽: 不倒翁給我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倒翁給我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