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表演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表演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快到元旦了,倪老師說我們班要和六(8)班班聯歡,讓我們表演節目。我想:我就表演二胡吧!老黃一聽到表演,高興地兩眼發亮,脫口而出:“我和顧天豪?虞佳錕表演小品!”沒想到還有這招,看來我以前是小看他了,我心裡暗暗佩服。那天,我們搬着椅子到六(8)時,已經上氣不接下氣,狼狽不堪了,哪有心思表演啊!我想:老黃倒霉了。?因為他要表演4個節目。?表演開始了,輪到老黃表演時,他大大咧咧的沒有一絲慌張。他連續演了好幾個節目,沒有一點差錯,我真是越來越佩服他了。 

老黃除了很會表演,他還有一個終極絕招——搞笑。在一次班隊課上,老師讓我們表演,老黃一個箭步衝上去,表演起來了,一句話剛說出口,我們便笑得千姿百態,有的笑得東倒西歪,有的笑得直拍桌子,還有的甚至爬到桌子上,全班笑得天翻地覆、前俯後仰。突然,倪老師一聲令下,全體同學坐得畢端畢正。 

你瞧,黃淵是不是個表演家啊!

您正在瀏覽: 小小表演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表演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