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彩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彩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小彩筆,在我的手裡可遭了殃。我一會兒把它們當“飛球”隨手一扔,一會兒又把它們放到水中去游泳,一會兒又用它們在本子上亂畫,文具盒裡到處是彩筆帽,桌子上橫七豎八躺着沒帽彩筆。如果你找不到筆尖了,別急,一定在筆管肚中。

  一天晚上,我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夢見自己變成了一支彩筆,穿着金黃色的衣服,戴着一頂大帽子,我高興極了。我正在盒子里睡覺,只聽小主人說:“明天我要去參加繪畫比賽,得把彩筆帶上。”我想:是我表現的時候了。到了學校,小主人畫了一座房子,還沒等把房子畫好,我就在心裡默默祈禱:主人啦,主人啦,用我點綴房子的牆壁吧,用我打扮房子周圍的小花吧,用我灑滿金色的陽光吧……主人言聽計從,最後主人的畫得了一等獎。她太高興了,太激動了,眼睛睜得圓圓的,紅潤的瓜子臉帶着微笑,還有驕傲的神情,雙手把獎狀抓得緊緊的,她像小兔子一樣,不停地在講台上跳來跳去,黑黑的頭髮,也跟着豎了起來,像公雞的尾巴一樣,走起路來一搖一搖的。我比小主人更高興,因為要不是我,小主人的畫就沒有那麼漂亮,就不會充滿生機,也就不會取得成功,我為小主人的畫出了力,我的作用得到了肯定,我高興我是一支不起眼的彩筆,我和夥伴們擁抱在一起,哈哈地笑個不停。

  啊,我醒了,爬起來看着一支支可憐的彩筆,我真後悔。當初不該把它們弄成這樣,它們雖然只是一支支彩筆,不會說話,沒有生命,但只要用它在畫上一點、一勾,就能讓畫面充滿生機,就能看到一個充滿陽光的明媚世界。

  重慶巫山南峰小學四·5班 劉心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小彩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彩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