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棋王爭霸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棋王爭霸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棋王爭霸賽

“各位同學,各位老師們,大家上午好!現在我宣布,西門小學第三屆棋王爭霸賽開始!”隨着呂校長洪亮的聲音,我們迎來了西小的第三屆棋王爭霸賽。

我身為口風琴隊的一員,我胸口就像有一隻兔子似的撲通撲通地跳。大家滿頭大汗,等待着吹琴。鼓聲響起,鮮花隊的同學坐下,鼓隊的同學散開,輪到口風琴隊上場了,我走向前,心都跳到喉嚨口了,馬上就要跳出來似的。第一首《龍游寶地》,第二首《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吹完了口風琴,市裡的領導為我們西小送贈詞,有的說:“我大力支持你們搞這類活動。”有的為我們指出缺點,有的不住地誇讚。

接下來就看小棋手的了!他們有的眉開眼笑,哦!成功了;有的愁眉苦臉,輸了;還有的緊鎖眉頭,在思考。評委也走來,指導那些愁眉苦臉的同學,表揚那些眉開眼笑的同學。他們仔仔細細地下,害怕比別人落後,勝的人不驕傲,辦理的人也不灰心,都想成為小棋王。就像我們班的陳飛帆和徐嘉豪吧,他們一上場就靜下心來,遇到難題仔細思考,破解了,也不驕傲。誰叫他們,他們也不理,專心致志地下着。

連記者也來了!她問了許多問題:你成功了嗎?怎麼成功的?有什麼方法嗎?還問了“觀眾”:你希望誰成功?你們有幾人參加?大家爭先恐後地答,好多人上了電視。

其實,學習也和爭霸賽一樣,應該靜下心來做,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這次的小小棋王爭霸賽有好幾個階段,今天只進行了一步,我祝願同學們成為小棋王。

您正在瀏覽: 小小棋王爭霸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棋王爭霸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