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歌唱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歌唱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妹妹今年五歲,個子在同齡的女孩中已經算得上高大了,可是膽子特別小。在平時,她說話還細聲細氣的,顯得很靦腆,一旦受到驚嚇,她的尖叫聲絕對比汽車的喇叭還要高上許多。 有一次,我在客廳里看電視,妹妹獨自到房間里拿吃的。突然,一聲高分貝的“啊——”響起,聲音拖得老長老長。我從椅子上蹦了起來,以保護者的姿態迅速沖向房間。妹妹站在房間門口,渾身發著抖,窗口的桌子上,有一隻老鼠正在享用妹妹剩下的半塊餅乾。那隻老鼠用不解的眼光看了妹妹一眼,好像在說:“我都沒害怕,你怕個什麼勁啊?” 這個時候,媽媽聞聲趕來,拿着雞毛撣子把老鼠趕走了。妹妹還是心有餘悸,顫抖着雙腿,不敢進門。最後,還是溫柔體貼的我,把妹妹抱到了床上,讓她休息一會。 如果說妹妹看到老鼠會嚇一跳還情有可原,可是看到蟑螂也要退避三舍就讓我覺得好笑了。 午飯後,妹妹獨自回客廳去。也是這麼一聲突然而來的尖叫聲,然後是“救命啊,救命啊!”的聲音,讓我差點把筷子都掉下來了。 跑過去一看,原來是一隻蟑螂在樓梯上爬呀爬的,它抖動着觸鬚,正在欣賞妹妹的表情。我拿起拖鞋一下就把蟑螂拍死了,用紙把蟑螂屍體包起來扔進垃圾筒,說:“怕什麼,這是害蟲,打死它。” 妹妹這次沒有害怕得挪不動腳步,扶着欄杆走去客廳。 因為妹妹太膽小了,經常放出她的女高音來驚嚇家人,我們親昵地稱呼她為“歌唱家”。 郵:325206  浙江瑞安汀田鎮第五小學

  四(1)班

  金聚雅

您正在瀏覽: 小小歌唱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歌唱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