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小收藏家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收藏家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矮矮的,瘦瘦的,腦袋大大的,眼睛也大大的炯炯有神,但是最有特點還是我的大厚耳垂,姥姥經常引以為豪:“這孩子耳垂大像我,是個有福的人。”

  我喜歡收集物品比如瓶蓋、鐵釘、煙花筒子和奇形怪狀的包裝。我的收藏品在別人眼裡都是廢品,媽媽叫我“垃圾王”。但我卻把它們當做寶貝,我可以用它們粘成一些模型,有一次我用“可比克”筒做的一級火箭,還在學校展覽了呢!我還用兩個一號電池盒,幾張廢光碟和別的廢品做了一艘飛船模型,走在街上回頭率百分之百呢!

  我的藏品中也不都是“垃圾”,還有許多有用的東西。有一次爸爸要換電燈泡,找手電就是找不到,我說:“我的藏品中有一大推呢?哈!哈!”我很輕鬆的找到了好幾個手電筒,於是,我在下面照着亮,媽媽給爸爸打下手,在我們共同的努力下,我們家很快就又恢復了光明。

  這就是我——一個愛“收藏”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小小收藏家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收藏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