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瓶小小的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瓶小小的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瓶小小的水

  一瓶水,在我眼中毫不起眼。它的作用不就是喝了解渴嗎?

  星期天,我到翠湖玩。一路上我十分開心,和小葉又叫又跳。來到翠湖,我突然覺得嗓子特別干,於是買了一瓶水,“咕嘟”就喝飽了。剛開始,我覺得大半瓶水浪費了可惜,便一直拎着,然後又喝了幾口。後來,我覺得拎着麻煩,於是把它放在湖邊的橫住上,自己拿麵包喂海鷗,可我們這邊人太多,只好邊走邊喂,總不能一直放那吧?可一隻手拎水一隻手拿麵包就沒法餵了啊!於是,我毫不猶豫的把水扔進了垃圾桶。

  也許我覺得這是對的,可是是錯的。你知道嗎?就在雲南,有一群和我們一樣的小夥伴。我和學校一起去捐水。從那以後,我改變了對水的看法。

  那天,我從車上下來,一口氣拿了五瓶大小不同的水。在人群中,我看見了一個瘦弱的小妹妹,她一直盯着我手中的水,我跑過去,拿起最大的那瓶說:“你一定渴了吧,來,拿着”!小妹妹擺擺手,從我手中拿出中等的那瓶,我很震驚,剛想開口,小妹妹小聲的說:“也許有人比我更需要大的那瓶吧”。然後她打開瓶蓋,往瓶蓋里倒了一點水,用舌頭舔了一下,把剩下的倒回瓶子里。我奇怪的問:“你怎麼不把它喝完呢?”“家裡還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舅舅需要它……”小妹妹說。我突然放聲大哭,抱住她說 :“你喝吧,這五瓶都給你”

  一瓶小小的水在他們眼中那麼重要,我一定要節約用水!

您正在瀏覽: 一瓶小小的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瓶小小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