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 

  我的奶奶60多歲了,身體健康,可是頭髮卻全白了,她個子很高,還挺精神,牙齒像“吊桶打水____七上八下。”許多牙齒光榮下崗了,可她從不挑食。奶奶最大的優點是:善良樸實,勤儉持家,還樂於助人,性格是剛柔相濟。大家都很敬重她。 

  奶奶是從“糧食關”走過來的,知道糧食的珍貴,平時教育我們不能浪費糧食,不挑食,盡量不吃零食等不健康的食品,多吃米飯和蔬菜,穿着簡樸,吃飽穿暖就行。不亂花錢,用水電要節約。奶奶每次都把洗菜洗臉水用來沖廁所,總是人走燈熄。 

  奶奶天生一副菩薩心腸。她經常去看望三樓有病的陳奶奶,給她送好吃的。經常幫老家來的親戚東奔西走地聯繫工作。 

  奶奶從早到晚不停的幹活,洗衣做飯收拾家務,督促我完成作業和練琴,讓爸爸媽媽安心地工作和學習,我卻對她的督促有時感到羅嗦,特別是練琴,她聽不懂,以為我在偷懶,她說:“你別以為我不懂,就敷衍了事,聽多了我也是知道的。”弄得我哭笑不得,我想偷懶也不敢了。 

  我愛我的奶奶,我為我能有這樣的奶奶感到幸福,我祝奶奶健康長壽!我希望所有的爺爺和奶奶都有一個安詳幸福的晚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