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雖然上了年紀,但幹事很認真。無論春夏秋冬,每天練習書法是他必做的事,每次一寫就是一、二個小時,寫過字的那一摞摞宣紙,碼放在書櫥上,已經都頂到屋頂了。看到那漂亮的小楷和他練字時認真樣我說:“您這麼大年紀了還這麼認真練字,不怕辛苦嗎?”他笑了笑,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練字能夠修身養性,實在是一件好事呀!而且人要活到老,學到老,學到70還嫌少!我還要請你當老師學習彈電子琴呢!收不收我這老年學員?” 我趕忙調皮地說:“收!收!給您當老師也是我三生有幸!”從那以後,電子琴旁總能看到他刻苦練習的身影。現在的他已經會彈好多首歌曲了。 

  他很愛運動,每天早晨五點多就起床,只要天氣不下雨,他就要去游泳館游泳,游泳過後還要買菜、做家務,總是不知疲倦、精氣神十足的樣子,我對他說:“您要注意身體呀!”他卻說:“沒事兒,生命在於運動嘛!”  

  他還是一個充滿愛心的人。每次放學去他家時,他都要到車站接我,還耐心告訴我橫過馬路時要注意安全。他還給我買了好些書,一心希望我努力學習,長大成為一個有出息的人。 

  他是一個熱愛生活的人;是一個認真學習的人;是一個充滿愛心的人。從他身上我學會了很多生活的道理,是我最敬佩的老人。 

  呀!對了,忘了告訴你,這個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的爺爺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