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是甜甜的,又是苦苦的。假如夢能成真,那麼,夢將是最美的。如桃花一樣,它是那麼溫馨而又美麗。在夢中,我播下了夢的種子,讓幸福之風把它吹到遙遠的未來。

  “叮叮”一聲清脆的自行車鈴聲把我驚醒,於是,便跑到客廳坐了下來,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和諧。一陣強風刮來,只在地上留下了一粒種子。我心裡想:這一定是我夢中的種子,一棵神奇的種子。我手忙腳亂的把這棵種子輕輕地放入土中,並用大自然生命所需要的東西——水去澆灌它。過了幾天這顆種子長成了兩棵小苗,我不得不再拿出一個花盆把另一棵小苗移了進去。在風雨的哺育下,它們長得很挺拔、很結實。過了一個星期,這兩棵小苗竟奇迹般的長成了苦瓜和西瓜。不久,我就發現它們還可以說話。從它們和我的對話中,我了解到苦瓜代表苦,西瓜代表甜。我好奇地看着它們倆,不禁流下了口水。但它們好像要讓我明白什麼道理似的,也沒有說一句話。於是,我的媽媽便把它們端上了餐桌。在吃飯時,我專門吃西瓜,可是媽媽卻一直給我夾苦瓜。我不禁埋怨起來,而老媽卻用平靜和諧的話語說:“苦瓜是一種很好的菜,吃一片就會愛不釋口的了。”我嘗了一口,準備吐出來的時候,媽媽便溫和地說:“吃下去吧!”,我細細地品味了一番后,覺得苦瓜雖苦,但吃下去之後會給人一種清甜爽口的感覺。

  甜可以是苦,苦也可以是甜,只有兩者相互結合,這才是一個完整的夢。此時,我依然沉醉在夢中。醒來之後,我還是相信那兩株會說話的幼苗。因為那陣風還在向我傾訴着剛才一切都一切,耳畔是一聲渺遠的雞啼……

  海南三亞市第九小學六年級:李錚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