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了聲音使耳朵的顫動是什麼關係,這對我來說真是太偉大了. 

  我家對面的山邊.有一戶人家蓋房,那聲音特別吵.有一天,我來看一看蓋的怎麼樣時,他們正在鋪水泥.那發動機的聲音十分吵,我的耳根似乎都震斷了. 

  :唉,為什麼這樣的聲音會使耳朵發顫呢?’ 

  我疑惑不解,是不是耳朵會變擴音器?”好奇心猶如錢溏江大潮水一般湧上心頭. 

  這太奇怪了,可我百思不得其解,翻書,問別人,這可忙壞了.走進書房,翻開<<十萬個為什麼—人體系>>.可是一點皮毛也找不着,問別人吧!別說書不知人還知嗎? 

  我叫來了爸爸,把電腦打開,我打開百度,打上“聲音大為什麼回使耳朵顫抖”接吻着尋找……噢,找到了.電腦專家說: “聲音傳到耳朵里時,耳壁就成了一個天然的迴音壁,聲音到了耳邊自然就顫抖. 

  噢!明白了,我又回到了那個地方靜靜地聽着,那聲音十分好聽:有的在唱歌: “黃凱睿發現了我們的問題.”有的說: “你真不錯,有進步.”有的卻嚴厲地說: “再接再厲.” 

  我發現了,這是多麼快樂呀!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