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發現了 

  記得有一天哥哥放學回家,手裡拿着兩塊黑黑的石頭,不停地玩。它們一會兒吸在一起,一會兒分開,相互追逐,好玩極了!我看着心痒痒,就對着哥哥說道:“哥哥,能讓我玩一會兒嗎?”“不行,你太小,不會玩的,告訴你不許碰我的寶貝哦。”哥哥神氣地回答我。不久,哥哥玩累了,就把兩塊小石頭放在冰箱門上,兩塊小石頭居然牢牢地吸在冰箱門上了。 

  第二天,哥哥上學去了,我忍不住把這兩塊小石頭扳了下來,但它們又緊緊地吸在了一起,再費力地扳開,又吸住了,真有趣!第三次扳開,我把其中一塊轉了一個面,這下可好,再也吸不住了,使勁按也沒用,我還以為把它弄壞了,忙放到原來的地方。 

  哥哥放學回家,發現寶貝不見了,大聲詢問我。我一看冰箱門,確實不見了,不知是怎麼回事。哥哥越說越凶,還拿起一根小木棍打我,我委屈的眼淚刷的一下流下來了。見到我流淚,哥哥放下木棍,氣呼呼地走了。不一會兒,爺爺回來了,見到我流淚,忙問我怎麼回事,我就說了事情的經過。爺爺知道后,大聲訓斥哥哥:“磁石是我拿掉的,你怎麼可以把它放在冰箱上呢?你不問清楚,就打你弟弟,真是太不像話了!”哥哥向我做了一個鬼臉說:“對不起,是我錯怪你了。”我說:“沒關係,這兩塊石頭好像壞了,現在不能吸在一起了。”哥哥聽了,哈哈大笑:“是你弄反了吧,當然是不能吸在一起了。”看着我一臉的迷茫,哥哥問爺爺拿來石頭對我說:“這是磁石,是有磁性的,可以吸鐵的東西,它有兩極,‘N’是南極,‘S’是北極,如果南極對着北極,就會相吸;如果南極對着南極就會排斥。”說完,哥哥給我做了一個示範。 

  這次委屈的淚,使我發現了磁石的秘密,我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