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自然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自然的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的風一向是冷的,可是當下霧的時候就大不一樣了,如自然拂袖一般,撩起了她神秘的面紗,將新的希望帶到了人間。她靜靜地盤坐在一旁,有限地與清風流水嬉戲着。 

  別有一番滋味的要數林間了,在那繁枝密葉間的縫隙溜進了幾縷金色的晨暉,那微弱的金色光芒射在林間各處角落。幾聲由遠及近的鳥鳴在山中回蕩,卻看不到鳥兒的影兒,眼前儘是一片養眼的綠,樹葉那麼新鮮那麼明亮。陽光灑向林間潺潺溪水,頓時,水面波光粼粼的,悄聲哼着輕快的曲調。筆直的水流為林子披上一條銀光閃閃的圍巾。自然顯得“容光煥發”。 

  太陽使勁兒地向上爬,一直爬到了天宮的頂端。世界變得熱鬧了。萬千種歌聲一時齊發“嘰嘰喳喳……”“沙沙……”你方唱罷我登場。自由的鳥兒,文靜的樹葉,奶油那些爭風吃醋的花兒,互相打着招呼,同大自然問好。像聚在一起的大家子,老老小小,總有說不完的話。 

  活潑了以便,的確要休息了。點亮那盞皎潔的月光“燈”,一家人以為在一起靜靜地睡了。昆蟲們唱起了它們自創的“搖籃曲”。一張藍色的輕紗緩緩降落,遮在半空中,這大概就是大自然的“閨房”了吧。 

  自然沒有特殊的“精加工,細雕琢”,也從來不追求奢華和艷麗,她崇尚“樸素之美”,是啊,往往順其自然才是種最完整,純潔的美。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自然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