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我們,好奇心十分強,往往會有許多發現。 

  去年夏天,我和弟弟、哥哥去姥姥家玩閑着沒事,便跑的姥姥家的池塘去玩,裡面有荷花,在荷葉上,我們看見了幾隻青蛙,他們仰着頭,望着天,過了一會兒,飛來了一隻蒼蠅,突然,青蛙將嘴張開,伸出一條長舌頭把蒼蠅一卷,便放進了嘴裡。看着青蛙這麼愛吃蒼蠅,我們決定幫青蛙找蒼蠅,經過努力,我們找來許多蒼蠅,裝到杯子里,放到青蛙蹲在的荷葉上,可過了許久,青蛙根本沒有享用我們為它準備的“大餐”,“會不會是它吃的很飽,根本不想吃?”弟弟自言自語。“不可能,你看,你看,它又在吃飛的蒼蠅。”“嘿,這青蛙,真是的,給它蒼蠅吃它不吃,硬要自己捉了吃。”為了弄清這一謎團,我準備去問一問爸爸,爸爸告訴我們:“因為青蛙的眼睛理缺少一種細胞,而這種細胞剛好是靜態細胞,一旦缺少這種細胞,就會看不見靜態也就是不動的東西,所以,青蛙又被人稱為近視眼。”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