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小貓的淘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小貓的淘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了小貓的淘氣

  我們家養了一隻剛出生的小貓,非常可愛,整天躲在媽媽的懷裡,懶洋洋的。

  剛出生的小貓,眼睛閉着,叫聲細弱,渾身光禿禿的,好似一個會蠕動的肉團團,滿月以後,絨毛才全部長齊,有頸圈是白色的,四肢長滿白毛,背部毛毛黑白相間,尾巴灰黑色,奶奶說剛滿月的貓離不開媽媽的奶,走路也不穩。

  最惹人喜愛的是斷奶以後的童貓,它們極不安分,好奇心特彆強,你瞧,一團毛線朝小貓滾過來,它大概以為是個“怪物”,一跳躲的遠遠的,毛線團停住了,小貓趴下死死盯着,好一會兒,風線團沒有動靜,就悄悄地移步向前,喵唔——叫了一聲,線團還是一動不動,這時小貓再也忍耐不住,壯着膽子靠近線團,轉了幾圈,而後伸出前爪小心翼翼碰了碰,發現沒有危險時便玩了起來,一會用鼻子嗅嗅,一會叼在嘴裡,在院子里跑來跑去,看樣子很高興似的。

  小貓變成大貓了,大貓的牙齒尖銳,舌面粗糙,有許多倒刺,一旦逮住老鼠,頃刻之間,作惡多端的老鼠就開腸破肚了。

  你們說小貓可愛嗎?我覺得它又可愛又活潑。

  歡迎 投稿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小貓的淘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小貓的淘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