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貓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貓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發現了貓的一個小小的秘密,想知道是什麼嗎?那就跟緊我的腳步吧!

  有一天,我在看小貓咪吃飯的時候,我發現它非常的聰明,我特地的把骨頭放在米飯的下面,它發現骨頭不見了,趕緊用它的爪子來尋找,像在挖寶似的,最後它終於把它心愛的骨頭挖了出來,便趕緊吃了,可能是害怕我在戲弄它吧!

  我還發現了一個小秘密,那就是它在撒尿的時候,它撒完之後會把沙子蓋到上面,非常的乖巧。它撒尿的時候會發出聲音,就像是小孩子剛剛學會說話的時候樣子,真的非常可愛。

  它還有最後一個秘密就是盡職。眾所周知的貓的天敵就是老鼠。每當它發現了老鼠的蹤跡它會日夜守着在老鼠出沒地帶,它曾經試過三天三夜沒有吃過一粒米飯,最後抓到了老鼠。你說它是有多麼的盡職啊!

  你們看,說他聰明呢,說的也是呢。說他盡職吧,一定是的啊!這就是我可愛的小貓咪!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貓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貓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