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生活的竅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生活的竅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有一雙發現的眼睛,那麼,在日常生活中,在讀書學習中,在實驗製作中,你就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發現,你也一定會享受到“發現”的快樂。

  你有沒有在生活,學習,實驗中發現過什麼呢?好啦,不管有沒有,都請先來聽聽我的發現吧!

  又一次,媽媽們沒空洗茶具,而姐姐在寫作業,所以媽媽便叫我來洗了。

  我答應了媽媽,可轉念一想,我不會洗茶具,怎麼辦呢?媽媽看出了我的心思,便說:“拿濕抹布去使勁擦。”

  我按照媽媽說的,拿了塊濕抹布,使勁地擦茶具,我可是使出了我吃奶的勁兒了,可是我發現擦了之後的茶具和還沒擦之前的差不多。哎, 怎麼辦呢?我很無奈。

  我看着門前的沙堆,陷入了沉思,突然,我眼前一亮,何不用沙子來試試呢?也許是當時年少無知,好奇興奮,我還真的去試了,反正實驗出真知嘛,試過總比沒試好!

  於是我從沙堆中偷偷的拿了一下沙子,放在茶具中,不停地揉搓,呀!差茶具里有些髒的地方慢慢變得乾淨起來,真是太奇妙了!後來,我用清水把茶具沖洗乾淨,沒想到,原本不幹凈的茶具,現在變得比以前白多了,亮多了。

  我跑到房間,對媽媽說,用沙子洗茶具可以讓茶具變得很乾凈,媽媽不相信,我帶着媽媽出去又做了一遍給媽媽看,媽媽點了點頭,笑了。

  聽了我的發現,是不是有所啟發呢?在生活中,如果仔細觀察發現,就一定能享受到快樂,讓我們一起來發現生活中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生活的竅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生活的竅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