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小貓的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小貓的秘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次,我來姥姥家玩,剛吃完午飯,就和姥姥家養得小花貓-妙妙玩了起來。才沒玩一會兒,我們就已經滿頭大汗。於是,我就帶小妙妙進屋裡吹電風扇了。

  我打開電風扇,然後把妙妙放在一張紙上,可這小傢伙太調皮了,才待了一會兒就跑了。這時我發現紙上有四個濕的腳爪印,我想;難到是這小傢伙的汗?可它的汗為什麼在腳掌上呢?它身上其他部位有汗嗎?我一連出了三個問題。為了弄明白,我又把妙妙抱來,拿一張紙在妙妙身上擦,我擦到哪個地方都沒有汗,可一擦到它的腳掌,紙上就有汗了。

  經我的實驗證明,貓的汗是出在腳掌的,並不是向人們想的那樣。

  世界上還有很多事情等着人們去發明與發現,同學們,請你們用你們那雙明亮的眼睛和智慧的大腦和我一起去探索,發現吧!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小貓的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小貓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