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小貓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大清早我就被鳥叫給驚醒了,我連忙穿上衣服和褲子準備去那一個屋子裡看個究竟,當我來到這個屋子的時候,看到木頭上有好多貓爪子的痕迹,我走上前去打開木頭。突然,一隻只黑色的跳蚤一下子跳了出來,還有一隻跳蚤進跳進了我的衣服里,我聽別人說被跳蚤咬一口的話,會很癢也很難受,傷疤要過2年才會好呢!我急急忙忙的跑回了家,脫下褲子和衣服,就開始洗澡,雖然是洗過澡,但是還是被跳蚤咬了好幾口,癢得晚上我睡都睡不着。

  到了第二天早上,我穿好三件衣服和二條褲子,帶上頭盔,帶上手套,準備去抓那一隻可惡的貓。我又來到這間屋子裡,突然,我發現了一個小洞,小洞中有一些魚骨頭和一些烏龜的殼。忽然一隻大花貓走了進來,嘴上還叼着一條小魚,我連忙躲了起來。只見大貓走進這個洞后再也不出來了,我等的有些不耐煩,於是,我悄悄地靠近小洞,原來它吃飽喝足了在睡覺呢!於是我一把就抓住這一隻大貓,說:“終於被我抓住了,你這隻臭貓,看你以後還叫不叫了。”說完把它往窗外一仍,便回家去了。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