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神秘心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神秘心靈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等等,我也退出守護者。”璃茉說,“我相信亞夢,她離開我就離開!”亞夢那時還沒走,聽璃茉這麼一說心裏面感覺到了欣慰。

  廣播:“各位同學,真誠璃茉退出守護者,Q’chair空缺。”

  亞夢在放學的時候,哭着跑回了家。在家門口有10輛豪華車【雪蘭:哇塞,好厲害啊~亞夢:還說!!】,“額,什麼情況啊!”亞夢,說完,亞夢變了,她的樣貌變了:深粉色的頭髮長到膝蓋,淺粉色的眼睛,她連性格也變了,變得冷冷的,甜心也跟着她一起變了,“蘭兒,以前的小蘭,這個琪琪,以前的美琪。”蘭兒說。“絲絲,以前的小絲,這個是幽雅,以前的黛雅。”小絲說。她走進了家門,現在的她高貴而不失優雅。

  “亞夢,不,應該叫你奈雪小姐。”翠說,“你其實是世界首富櫻落家的大小姐,你叫櫻落奈雪。”“哦,走吧。”奈雪冷冷地說,好像跟她無關。“小姐,請上車。”“嗯。”奈雪現在說話絕不超過五個字。管家做了個“請”的手勢。

  十分鐘后,車子停在了櫻落家門口。這時,從門裡面走出來了兩個人,都是女生,其中的一個說:“奈雪”一個叫泡沫,一個叫月落,說話的正是月落。“月落、泡沫。”奈雪說。【雪蘭:來的路上管家給奈雪吃了記憶葯。】

  “奈雪別這麼冷嘛”泡沫撒嬌的說。“對了,奈雪你這幾年裡有沒有什麼好朋友啊?”月落問。“……好朋……友”奈雪的心又痛了起來。月落見奈雪不說,就問她的甜心:“吶,奈雪有沒有什麼好朋友啊?”“你看的見我們?”“對啊,我們也有,這是影音。”從月落身後出來了一個甜心。“是這樣的,那天奈雪她們班裡來了一個轉校生……,就是這樣,那天開始奈雪就沒有朋友了!”蘭兒越說越生氣。“我要復仇!”奈雪說。“嗯,我們支持你哦~”“謝謝。”

  她們三個走進家門,“爸媽。”還是很冷的語氣。

  四年級:雪蘭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神秘心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神秘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