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血蝶之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血蝶之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家,亞夢發現家裡氣氛不對,家裡多了一對夫婦,亞夢父母的臉色很很重,大家看到亞夢回來,互相對視一眼,最後,亞夢媽媽鼓足很大勇氣對亞夢說:亞夢,其實你不是我的親生女兒,他們才是你的親生父母,當初他們被其它集團追殺,無奈之下才把你寄放在我家,現在他們的事業穩定了,要把你接回去。亞夢聽了,很傷心的說:為什麼,你們所有人都要這樣。說完,亞夢再次沖了出去。

  雨下個不停,亞夢無助的走在街上,她已經不是亞夢了,她是冰心夢雪。

  她走在一家超級無敵豪華的大別墅門前,望了望,想:“好豪華,小蘭,看看有多大。”

  小蘭飛了上去,吃了一驚,連忙說:“亞夢,這別墅好大,像大海一樣望不到盡頭。”亞夢冷笑着說:“冰心家族是亞洲首富,旗下產業無數,大別墅有幾百個,就連復活社也是冰心家族的,上官茉莉跟我斗,輸定了。”亞夢說著,按下了門鈴。一個裝扮豪華的人說:“小姐,老爺等你好久了,我是這裡的管家,請跟我來。”亞夢沒有了以前的膽卻。“她優雅的隨着管家走,走了大約1小時,終於到了客廳,這時,一個年過半百穿着豪華的老人走了過來,高興的說:“夢雪,我們一家終於團圓了。”爺爺說:“好,像我家族的女孩,性格就是不一樣,你的真名叫夢雪,那個名字是假的,你進了這別墅,樣子性格都會變的,守護甜心也是。”亞夢吃驚的說:“爺爺你們也……”爺爺說:“我們家族的遺傳,每人都有守護甜心。好了不說了,你也累了,早點休息,明天還要去聖夜學校報名呢。”亞夢點了點頭,去自己房間了。

  四年級:1729336570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血蝶之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血蝶之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