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血夢冰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血夢冰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亞夢班裡來了一個極品女子。

  二階堂老師剛進教室就和大地kiss了一下,然後說:“今天班裡來一位新同學,她叫清幽楊瑩聽了震驚了一下,“亞夢醬,這個女孩有守護甜心喲~”小絲溫柔的說了“什麼,看來joker,又要有人爭奪了。”冰心說完,一個頭髮深紅色為長發的一個女孩進來了,男生們的口水流了一地(除非唯世和?M彥),“清幽,你就坐在有空森同學的旁邊吧!”“你說誰是有空森,是日奈森!”亞夢有點生氣地說。亞夢,你的等級不如我,我的家族可是全國世界排名第100,你才全國世界排名第193?!我告訴你,唯世不可能是你的。”亞夢知道,遇到“情敵”了,這時,說完,她拿一把小刀像亞夢刺去,亞夢條件反射般的一檔,上官茉莉立刻故意把刀子刺向自己,併發出一聲大叫,聞聲的守護者們趕緊趕來了,大家看到這一幕,紛紛質問亞夢怎沒回事。上官茉莉裝作很委屈的說:亞夢說要我退出守護者,離開唯世,她要殺了我。聽到這的唯世不由分說的打了亞夢一巴掌,冷冷的說:你這種人,不配當守護者,給我滾。亞夢先是一呆,然後說:既然你那麼相信她,好,我走。

  四年級:冰夢憂音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血夢冰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血夢冰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