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神秘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神秘心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后,思純來到皇室花園,看見亞夢坐在joker的位子上,又和唯世聊得起勁,就生存嫉妒,心想:joker和唯世遲早是我的。

  思純勾起了邪魅的笑容,“嗯?思純,你來了啊”亞夢這才發現了思純【雪蘭:好遲鈍啊~亞夢:去死吧!!】,“嗯。”思純笑着說。唯世站起來,對思純說:“那我們去校長室吧!”亞夢和思純很有默契的點了點頭。【亞夢:死作者,你想死啊,誰和她有默契啊!!思純:就是啊!】

  “校長,我們要借用一下廣播。”

  “嗯。”

  “請教室里的同學和老師放下手中的事情,守護者有新的成員加入,她是清水思純副joker,其他人的職位大家都清楚,我就不說了。”

  思純走到亞夢面前,說:“放學后,請你來後山。”亞夢遲疑了一會兒,點了點頭。

  放學后,亞夢來到了後山,“思純,你找我有什麼事?”思純一改平時的笑臉,改成了邪惡的臉。“日奈森亞夢,請你將joker和唯世讓給我,不然的話,我就讓唯世從此再也不相信你,哈哈~”亞夢搖搖頭,表示不會這麼做的。思純見亞夢不肯就拿起小刀刺進身體,又將小刀塞到了亞夢的手裡面,這時,守護者來了。

  “亞夢!你在做什麼啊!”唯世大叫。

  “亞夢,我再也不跟你搶唯世和joker了,放過我吧~”思純可憐的說【雪蘭:聰明的觀眾就知道她是裝的】。“日奈森同學,從今天起你不再是守護者了,你走吧!”唯世絕情的說。

  “好,我走,你不要後悔!邊里唯世!你等着,我會回來的,總有一天我會回來報復你的!”亞夢傷心透了。

  廣播:“各位同學,日奈森亞夢不再是守護者了,現在joker是清水思純。播送完畢。

  【雪蘭:新出的守護甜心之櫻雪公主不知道能不能通過捏,如果通過了,你們一定要看啊!】

  四年級:雪蘭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神秘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神秘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