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9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9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暗夜咒出國了,音妙成了大歌星,出國演唱了,良良還跟夢凌在上學。

  冰嫣說:“夢凌,今天會有轉學生,叫紫櫻。”夢凌說:“哦,良良今天放學來皇家花園哦。”良良說:“哦。”

  聖夜學院

  星老師走進教室,面帶微笑的說:“大家很驚喜吧,今天又來一位學生,她叫紫櫻。”紫櫻從門後走了出來,她說:“大家好!我叫糕香紫櫻。”星老師說:“好,開始上課。”

  下課

  糕香紫櫻說:“各位守護者,你們好。”守護者齊聲:“你怎麼知道我們是守護者?”糕香紫櫻說:“因為我有魔法項鏈。”璃茉:“什麼魔法項鏈?”美冰夢凌說:“魔法項鏈可以讓擁有者看過一眼的人,立刻知道他(她)的信息,而且還可以預知未來。”糕香紫櫻點點頭,璃茉佩服的朝糕香紫櫻看看。唯世說:“可以做守護者嗎?”撫子說:“唯世,她沒有守護甜心呀。”唯世說:“可是有這種本事也很了得了。”糕香紫櫻說:“唯世,你不可靠。”唯世心裡超超超超不好受,一扭頭去座位了,這時西西冰雪說:“糕香紫櫻同學,你是糕香家族的人嗎?”糕香紫櫻說:“我不是,我是夢冰家族的。我的父母只不過是收養我。”yoyo說:“那你原名叫夢冰紫櫻嗎?”糕香紫櫻說:“當然。咦?你們聽見哭聲了嗎?”美冰夢凌說:“唯世哭了。”西西冰雪一聽,連忙跑到唯世旁邊說:“唯世,你怎麼了?”唯世流着淚走出去了。糕香紫櫻說:“美冰夢凌,我不會揭下你的面紗的。”美冰夢凌說:“你已經猜到了?”糕香紫櫻說:“當然,魔法項鏈嘛。”守護者們都感覺很奇怪。

  可是美冰良良和美冰夢凌還有糕香紫櫻都笑了。

  安徽阜陽阜南縣中崗鎮中心學校四年級:夢凌公主

您正在瀏覽: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9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甜心之美冰夢凌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