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爬香爐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香爐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爬香爐峰 標籤:香爐峰作文

爬香爐峰

  一大早,爸爸媽媽就把我從睡夢中叫醒,我一看,才4:30分,問:“起這麼早幹嘛?”媽媽說:“我們去爬香爐峰。”邊說邊把我從床上拽,我只得很不情願地起床,簡單的洗漱以後,我們便出發了。 

  大約40分鐘左右,我們便來到了香爐峰,想不到已經有很多人在那裡了,我望了一下那高得望不見頂的山峰,心裡直犯嘀咕,怎麼爬呀,只聽見老爸一聲令下“出發”我們便消失在一片漆黑之中,不一會兒,我們便來到了第一個休息亭,此時媽媽已經累得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了。向下看,大地被一塊灰色的大布罩着,我們繼續爬,這是已經沒有剛才那樣輕鬆了,爬幾步,會看一下,還有多遠,終於爬上了第二個亭子,往下一望,此時的景色與剛才大不相同了,太陽已經出來了,溫和的陽光普照着大地。馬路上車子川流不息,密密麻麻的,一輛輛過往的車子只有芝麻大小。向東看,看到的是層巒疊翠的山峰,看下去,景色一片濃綠,一棵棵大樹站得筆直,像哨兵一樣。溪水流淌着,叮叮咚咚,唱起歡快的歌謠。“快到了,快到了。”我喊道,眼前已是一座大廟,旁邊臘梅開了花,世上大概只有這種花有這種精神了吧!”昨天下了一場小雨,地上的水都結冰了,所以路上十分滑。我一不小心,差點摔跤。寒風吹着我,我的耳朵凍得紅紅的。我連忙帶上帽子,我終於到了山頂的廟中,遠遠地我就聞到了一股煙味,很嗆鼻,我咳了幾聲。煙霧都是人們點的香和蠟燭,我們點了香,就開始拜了,有觀音,財神,千手觀音等,我們還求了簽,是十六千,上上千,我一陣歡呼。解簽的人告訴我們,今年有一個貴人來幫助我們,真希望這是真的。 

  我們下去了,下去可比上來輕鬆多了,爬山的人也越來越多,有些虔誠的人,一路跪拜過來,額頭都腫了,真心希望他們心想事成。 

  去香爐峰真好!

您正在瀏覽: 爬香爐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香爐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