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南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南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南海 標籤:小南海作文 南海作文

我的家鄉有一處美麗的旅遊勝地——小南海,它是一個融山、海、島、峽諸風光為一體的高山淡水湮塞湖泊,也是國內迄今為止保存最完整的一處古地震遺址,是不容置疑的內陸湖明珠。 

從黔江縣城出發,乘車大約半小時就到了小南海,一進大門,波光粼粼的小南海就展現在眼前海面上漂浮着五顏六色的小遊船與倒映在水中的青山、小島,形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朝陽島是小南海中的寶島,它是天然的動植物園,島內森林資源豐富,有薄皮馬尾松、黃杉、水杉、鐵尖杉、香柏等140多種喬木。動物有:虎、豹、黃猴、羚羊。春天,朝陽島上生機勃勃,百花爭艷。夏天,朝陽島被蒙蒙的薄霧籠罩着,遠遠望去更加有神秘感,是消暑納涼的好去處;秋天,朝陽島上到處散發著野果的芳香;冬天,皚皚白雪把朝陽島覆蓋了起來,感覺像穿了一件雪白的大棉襖。 

牛背島是一片田園風光,夕陽西下,各家各戶的房頂上都冒出了裊裊炊煙,打魚歸來的魚夫和勞動一天的村姑伴着叮叮鐺鐺的牛鈴聲一路歡笑的回到了家。 

我愛小南海!我愛我的家鄉! 

  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要加分喲

您正在瀏覽: 小南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南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