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目前的奧運第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目前的奧運第一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國到現在,可以說是目前的奧運第一。這裡的第一是指金牌的獲得量。現在中國已經獲得了8枚金牌,成功超過美國,成為目前奧運會金牌獲得量最多的國家。

  剛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心裡也十分激動,中國終於成為目前的第一了,之前一直和美國的金牌獲得量差一個,現在比美國要多出來一個。中國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雖然有一句古話說——人不在多,而在精。但是中國不但人多,而且人精,中國個個都是能人。那句中國的古話對於現在的中國已經無效了。

  現在中國的獎牌獲得量一共是十幾個,就是把金牌,銀牌和銅牌的獲得量加到一起數量。雖然美國已經獲得了大約二十幾枚獎牌,但是好像中國的參賽者沒有人家美國的多,所以獎牌沒有人家獲得的多,但是中國現在的成績已經十分不錯了,把現在的這個水平給繼續保持下去,到了最後,金牌榜的榜首一定是我們中國。

  雖然現在我們並不在里約,沒法到現場去給我們中國的參賽者們加油,但是我們雖然遠在中國,但是一樣可以為我們中國的奧運健兒們加油。可以在心中為他們吶喊,為他們加油,默默的祝福他們。

  相信吧!中國永遠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目前的奧運第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目前的奧運第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