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令我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令我敬佩的人 

  在家中,有一個令我敬佩不已的人,她就是媽媽。我的媽媽今年三十八歲, 是個英語教師。一米六的身高,苗條的身材,長滿青春痘的臉上戴着一副眼鏡,還蠻有點兒教師風度! 

  媽媽對教書兢兢業業,從不曾怠慢過。早晨的時候,媽媽總是慌慌張張的,慌慌張張地起床,慌慌張張地吃飯,慌慌張張地上班。過程總是嘮嘮叨叨,擔心自己遲到。中午回去后,若下午有課,媽媽在睡覺醒來時,就會玩笑連篇、欣喜若狂;若下午沒課,媽媽在睡覺醒來時,必會嘮叨連篇、愁眉苦臉。真是與眾不同,應令人深思! 

  媽媽對我希望很高,希望我能當老師,去教好更多的學生,希望我考上好大學……媽媽一把尿一把汗地把我養大,經歷了風沙雨露,含辛茹苦。每當我一生病,她總是急得哭了,擔心極了!天天守在我身邊,形影不離,晝夜不分地照顧我。在我未出生之前,媽媽很健壯;我誕生后,媽媽便衰弱下去,漸漸瘦了,病魔接二連三地向她襲來。哎,我不得不對她產生仰慕之心!我如果遇到難題,她總是耐心地給我講解;如果圖不會畫或畫不好,她總是認真地給我講述、修改;如果我犯了錯,她總是給我講道理;如果我考砸了,她總是給我分析錯題。細心極了! 

  這就是令我敬佩的人——媽媽。

您正在瀏覽: 令我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