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拍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拍戲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真幸運,電視劇《鄒韜奮》的導演選中了我,讓我扮演“小妹”這個角色。回想起來,最使我難忘的,是我和二寶“搶山芋”那場戲。

  到了山城重慶,導演不挑風景秀麗的名勝建築,卻找了一個破破爛爛的地方,說這是劇情需要的“貧民窟”。最要命的還要我們脫下自己的漂亮衣服,穿上有點“膩腥”的破衣衫,我沒有皺眉頭??服從劇情的需要嘛,這我懂。

  “搶山芋”這場戲開拍了。我和二寶一起上場。突然,水銀燈大放光明,我感覺心在“怦怦”直跳,我旁邊的二寶呢,顯得比我還要緊張。

  攝像機對準我倆,導演手一揮:“開拍!”我就張牙舞爪地跟二寶搶起山芋來,二寶怯怯地一副手足無措的樣子……還沒演完,導演就叫“停”。導演微笑的警告我:“小妹,你太凶了。”又對二寶說:“不要緊張。”他們叫我們“放鬆”一會兒,然後再拍。

  “放鬆”片刻后,導演又叫重新開拍。攝像機前,我和二寶你爭我奪的搶山芋,我沒有原來那麼凶,二寶也不那麼緊張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拍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拍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