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手術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手術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醫生終於下了“判決”:是鈣脂瘤。我心裡一顫,怎麼會這樣呢?原來是我那兒磕了一下,但它沒好,而是一點一點鈣化了。 

  下午三點,我被推進了手術室,進去的時候還有一個病人在做手術,看着醫生手裡那明晃晃的手術刀,我心裡就像一個小兔子似得砰砰直跳,想到一會兒自己也有同樣的“待遇”,更是害怕了,這畢竟是我第一次上手術台呀!我頓時不寒而慄。 

  該我了,我躺在手術台上,嚇得眼淚差點掉下來,可我還是忍住了。我心裡暗暗給自己打氣,我一定要堅持下去!老師講過劉伯承爺爺拒用麻藥,忍痛做完手術的故事。一定要堅強呀!我心裡默念着。 

  一會兒,麻醉師來了,他一來就跟我聊天,起初的那種恐懼漸漸消失了,聊的正起勁的時候,我就挨了一針,原來這就是麻醉針。 

  手術正式開始了,說來也奇怪,為什麼我只聽得鋼鐵相撞的聲音,卻不覺得痛呢?醫生終於把鈣脂留弄出來了,我起來看了看,足足有一個葡萄粒那麼大。 

  通過這次做手術,使我懂得了不管是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學會堅強,堅強就是勝利的法寶。 

指導老師:王霜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手術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手術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