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上語音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上語音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英語老師到訴我們下堂英語課要去語音室上,由於我們從來沒去過語音室,心裡產生了許多疑問:語音室是什麼樣子的?在語音是怎樣上課…… 帶着這些疑問,我們來到了語音室。 

  哇!這裡的設備真先進啊!每桌都有一台電腦,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在他的電腦上打字,我們的電腦也能顯示。而且我們只要戴上耳麥,就可以聽到老師講課和同學發言。如果我想發言,不用舉手,直接按一下旁邊帶“call”的紅色按鈕就可以了。這一切對我們來說都很新鮮。 

  老師上課時突然提問到“G7”號,沒有人回答,我看了看我的號碼牌,我就是“G7”號啊!就連忙回答問題,但回答的磕磕巴巴的,可能是因為緊張吧! 

  可惜的是,同學們因為太興奮了,在課堂上紀律不太好,就提前結束了語音課。可我還是意猶未盡,還想多上會兒呢! 

  科學在發展,人類在進步,許多以前不可能的事都成為了現實,讓我們從小好好學習,長大之後發名出更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上語音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上語音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