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充滿愛的小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的小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爸爸愛我,媽媽愛我,我也愛爸爸、媽媽。

  我很感激上蒼能夠給我一個幸福的家,更感激父母讓我生活在一個愛的空間。我打心底里感謝父母對我的關愛及在學習中帶來的快樂。

  雖然我出生在一個普通的家庭,但是我們一家三口卻相處得非常融洽。我爸爸是一名警察,他雖然有時是嚴肅一點,可做起事來卻一絲不苟,絕不馬虎,這也是值得我最敬畏的一面。而我媽媽呢?則是一名公司的職員,她可是一上和藹可親,溫柔又大方的好母親。她對我們生活上的照顧可說是無微不至,盡心儘力,而對我的學習也很耐心細緻,悉心教導,所以說她是我學習中的好幫手。

  我們一家人時會趁適當時候出去走走,逛逛公園,或者在家下下棋等等,總之其樂也無窮,實實在在。因此,我愛我家,更珍惜這個幸福快樂的家!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的小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的小屋 暫無評論